消息
发布内容
人一旦找到了自己直接愉悦自己的方式,就不再需要去取悦于他人,因为取悦于他人,其动机不仍是想要取悦于自己吗……🙏
0
0
1
感恩我亲爱敬爱的老妈🙏 最常听到的碎碎念:举心动念有神灵,头顶三尺有神明,要做个好人,但不可以做滥好人,尽心足矣……
社博热搜榜
换一批
登录社博,引流获客更简单!
更多登录后权益等你解锁
立即登录